6.17
最近看了大火的日剧《轮到你了》。目前上半番(共十集)更新完毕。
豆瓣评分8.5,。番外评分也是高达9.0。【不恐怖甚至有点小搞笑。】
喜欢社会派推理的朋友推荐去看一看(虽然我本人是本格派爱好者)。本着悬疑片不剧透的原则。恕不多言。看剧时注意每一个细节哦~
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看了《风中有朵雨做的云》
国产悬疑片里算很优秀的了。实名制吹爆秦昊和张颂文的演技。
推荐大家去看一看。
不适合完美追求推理 反转的观众(以及受不了伪DV风格的观众 该片镜头稍微有点晃 不过我是完全能接受的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不请自来。看片几乎只看悬疑片。
我不太喜欢看太老的悬疑片。最老也是2000年左右了。
基本不推荐被推荐很多次的电影!!!
我能写在这儿的都是我觉得很好看的电影啊!哪怕我推荐指数只打一星!也是因为我自己不自信!怕你们不喜欢!
下面的推荐按地区分类。部分包含血腥惊悚画面,会给出提示。各位按喜好选择呀。
因为是悬疑片!悬疑片!不牵扯过多的内容介绍!以免剧透影响体验!
排名不分先后!!!只是按照我记在小本本上的观看顺序来的!
【美国】
1.电锯惊魂(SAW)
血腥指数:★★★★★
惊悚指数:★★
悬疑指数:★★★★★
压抑指数:★★★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算是我悬疑片的启蒙片了。第一部必看。越看越爽。怎么看怎么爽的那种。如果觉得能接受这个风格和血腥程度。可以继续看后面几部。不建议从最新的开始看。因为剧情之间是有联系和铺垫的。尤其是前面几部。
Make your choice.
2. 心理游戏 (The Game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/
悬疑指数:★★★
压抑指数:★★
推荐指数:★★
大名鼎鼎的大卫·芬奇执导的电影。还是值得一看的。与搏击俱乐部 七宗罪 类似。大卫·芬奇热衷于给观众“挖坑”和大反转。这部电影也是相当紧张刺激,同样有反转,但个人认为结局略显俗套。
3. 趣味游戏 (Funny Games)
血腥指数:★★
惊悚指数:★★
悬疑指数:★★
压抑指数:★★★★
推荐指数:★★★
如果你最近过的太开心了 想给生活添加点负能量 一定要看这部电影。千万不要期待压抑的氛围会有尽头 这部电影告诉你 什么是绝望。
4. 彗星来的那一夜 (Coherence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/
悬疑指数:★★★★
压抑指数:★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我就很喜欢这种小成本电影~类似的还有完美陌生人 (国产改编的 来电狂响 也挺不错的)
平行时空 看的时候注意细节~看看 这英文名起的多好啊。
5. 灵异第六感(The Sixth Sense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★★★
悬疑指数:★★★
压抑指数:/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★
难得的暖心悬疑惊悚片。里面有超可爱的小男孩哦。
但是偶尔会被吓一下。但是千万不要因为有一丢丢惊悚就放弃啊!!!
6.前目的地(Predestination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/
悬疑指数:★★★
压抑指数:/
推荐指数:★★★
我是谁 谁又是我 如果有另一个我的存在 我会爱上那个我*
有关时空旅行 来了解一下超酷的小姐姐莎拉·斯努克 一人分饰两角 还是不同性别 看完真的跪了
7. 1408幻影凶间(1408 phontom horror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★★★
悬疑指数:★★★
压抑指数:★★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男主是 致命ID的主演 超喜欢他。影片中偶有一些老套的惊吓方式。
多结局 大家可以都看一下。这部电影我看了三遍吧 每次都有新体验。
8. 谜一样的双眼(The Secret In The Eyes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/
悬疑指数:★★
压抑指数:★
推荐指数:★★★
一个关于复仇的电影。好像是翻拍的阿根廷同名电影。但是我没看过原版。看豆瓣上的讨论。原版的地位好像是挺高的。或者大家可以先看看原版?
9.网络迷踪(Searching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/
悬疑指数:★★★
压抑指数:★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看 单亲父亲如何网络追凶。
可能是因为寒假刚看的。所以记忆犹新。电影构思很有创意。节奏感也很强。结尾有反转~也很暖心~
10.逃出绝命镇(Get Out)
血腥指数:/
惊悚指数:/
悬疑指数:★★
压抑指数:★★★
推荐指数:★★★
这部电影我在很多公众号上都看到有推荐了~为了凑满十部所以加上了。
我不想列了 我好累啊 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韩国】
我不看韩剧 也不看韩国综艺 也不认识几个韩国艺人
但是我的天老鹅啊 韩国人拍的悬疑片是真好看啊!!!
评论已关闭!